团委活动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【喜讯】闫思琪同学荣获“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”称号

时间:2024-02-23 作者: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:441

  近日,共青团陕西省委《关于表彰2022-2023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、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、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、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》(陕团发[2024]2号)文件公布,我校交通运输学院闫思琪同学获“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”荣誉称号。


  闫思琪,男,汉族,中共党员(保留团籍),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2020级交通运输专业学生。曾担任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、学长导师;校团委、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青年思享社社长;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学习小组组长;现任交通运输学院交通运输2006班班长。连续三年专业成绩班级第一,曾获“国家励志奖学金”3次、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、第七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“优秀选手”、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户县站“优秀实习生”、立项陕西省2022年、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、陕西省“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”三等奖导演、编剧,连续两年被共青团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委员会评选为“优秀共青团员”、共青团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委员会“优秀志愿者”等,累计获得省级、校级、院级各类荣誉奖励40余项。该同学作风优良,为人正直,关心同学,团结同志,无论是在工作、生活、还是学习中,都能以身作则,为同学做出表率。他坚信持续付出,定有收获,美好生活,自己掌握。能做到办事不推诿,遇难不回避,披荆斩棘,迎难而上,是学生党员、团员中的标杆、进步青年的典范。
  此次获奖是闫思琪同学长期以来踏实肯干,积极进取,不断努力的结果,也是我校团委不断加强培养讲学习、论作为、当表率的学习型团组织的价值体现。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子汲取榜样力量,脚踏实地,积极进取,勇于攀登,争做“不负韶华行且知”的时代先锋。